you are my sunshine.

人生既是生活。生活既是人生

想去一个城市 人们都说厌倦了城市的喧嚣 想要去江南小城 安安静静度过余生 那样的生活方式是所追求的 前两天看了一本书 讲的是国外的生活方式 澳大利亚是最适合人们生活的地方 舒适 安逸 慢节奏 咖啡店都是九点才开门 晚上五点关门 上班族下午三点之后就会讨论晚上要干嘛去 周五就在讨论如何度过这个美丽的周末 说真的可能我三十 四十之后就会想要那种生活 但是现在我这个年龄阶段想要的是一个让自己每天忙碌的状态 充实得生活
人生是分阶段性的 到了哪个阶段要做哪个阶段做的事情 其实到现在我还没想明白 感情这个东西是到哪个阶段去触碰的 网上有很多的鸡汤 说感情需要等 直到等到那个对的人 也有的说不管什么时候感觉遇到你对的那个人就要勇于去追求 不要懦弱的让它从你手间溜走 怎么说的也有 就我自我的感悟来讲 你需要让自己变得优秀 那让才能吸引来让你感觉对的人 如果你没有任何的闪光点感情来了也抓不住 说女人都是挑剔的可能一概而论了 但是你不能否认再女强人的女人内心深处也会有柔弱的一面 需要男人来保护 给她安全感 可能金钱不是她们想要的 但是你的涵养 对生活的态度 生活方式 都会带动你的另一半 否则就会有距离感 大多数女人还是想要一个 比自己成熟 并感觉他很稳重的一个人 也是我们常挂在嘴边的靠谱
所以 一个人的生活方式是很重要的 我所讲的生活方式不是每天潇洒到酒吧 KTV 赌场 每天穿梭在各种娱乐场所 那种生活没有任何质量可讲
你要学会看清你自己 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自己的兴趣是什么 对待工作也是 往往这是最难的 正因为人们看不清自己 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所以才去效仿身边人 学着别人的样子来过自己的生活 可能有的时候还真就找到了 但是那只是一小部分人 大多数的人还是找不到自己人生的方向 迷茫
书中自有黄金屋 先人们真的说的一点没错 当你迷茫找不到方向的时候 看书 会让你放松心态 一杯咖啡 一本书 懒懒的阳光 当你工作累了 感情不顺了 生活找不到动力了 总会有一本书来释放你心情
有质量的生活方式也和自己的心态有很大关系 当你做到遇事波澜不惊 不慌张 不愤怒 冷静 那才是你真正的变成熟了
累了就休息 无聊了就去旅游 想提高自己了就看看书 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 但是还有一二是让你开心的 生活是你自己要过的 不是过给别人的 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要对生活失去信心 因为方式是你自己选的 你只有欣然的接受 所以你要把你自己的生活过好 过的有质量 做一个成熟的人 需要努力的阶段就去奋斗 该去生活的阶段就放下心来慢节奏的享受着 人生嘛 过好过不好都是那么几十年 何不过的充实点 舒心点 快乐点 人生既是生活 生活既是人生。

评论